Wednesday, June 27, 2018

如何调戏诈骗电话?

“喂,你好茯先生,我是公安局,银行显示您的信用卡最近在境外陆续刷了十几万,我们需要确认一下是否是你本人……”

“……”
“喂?在嘛茯先生,喂?”
“呼……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知道了。”
“啊?啊是的我们需要确认……”
“我是不会回去自首的!”
“……什么?”
“没错人就是我杀的!钱也是我拿的!但你们永远也抓不到我了!”
脖子夹住手机,电脑开始搜索枪击音效
“喂?你在说什么啊?不是你这……”
“哈哈哈我知道你们这帮警察的把戏,先打个电话604-734-2211分散我注意力,然后便衣再控制我对不对?”
“不是…你搞错了,我只是个……”
放音效
“嘭!”
“卧槽……”
“是这个对不对!还是这个?!”
“嘭嘭嘭!!”
“不是!大哥你等一下,冷静一下!”
“哈哈哈哈你们抓不住我的!”
“嘭嘭嘭!咔哒…滴滴滴……”


—————
半天时间9000赞?!!
小心脏受到了极大刺激
慌了……
我还以为有人ID叫【等8178人】
想骗我是不可能的
我才会不上当,不然怎么一个评论没有
点开一看真是8K多赞…?!
原来是评论没打开
更慌了……
就在我写完这句话赞近9K了
慌的不行…
——————
一天时间15K了
我的心已经慌到麻木了……
——————
一下午时间到20K
下午课休憩时间看着赞数疯长
下一次课看一眼知乎
看一眼知乎吸一口凉气
又看一眼又一口凉气
这凉气吸的我现在直打嗝……
——————
33K…
这一口接一口凉气吸的我有点感冒了…
本以为这个回答顶多能有两三百赞
意外的好像收获了一百倍的赞…
慌的我都不知道说啥了
要不…狗年大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